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陳慧琳crossover米奇發揮奇妙創意

幸福天后陳慧琳 (Kelly) 與迪士尼巨星米奇破天荒crossover,設計一系列只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首度獨家發售的「Kelly x Mickey」精品系列,並將於樂園的新春特備活動「虎虎生福」期間首度推出。由Kelly親自監督設計的「Kelly x Mickey」系列包括女士時尚服裝、首飾及手袋,共推出超過20款時尚服飾及精品,讓大家過一個既潮又充滿福氣的虎年!

「Kelly x Mickey」獨家精品系列將由2月4日起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發售,盡顯其創意及潮流觸覺。在設計方面,Kelly採用今年大熱的桃紅及黑色兩種主色,配以Bling-Bling閃石,希望讓一眾女士們在新春拜年時搶盡眾人目光!Kelly更特別為此系列設計「KxM」標誌,並親手繪畫Q版Kelly及米奇作為設計的主要圖案。


對於今次的Crossover合作,Kelly感到十分雀躍,她表示:「我一向對設計很有興趣,加上我向來都是米奇的Fans,這次可以跟他一起設計以自己名字為品牌的產品,令我想起以前在美國讀設計的開心日子!我特別使用我最喜愛的桃紅色,加入象徵璀璨煙花的閃石作襯托。今年的情人節剛巧跟大年初一在同一天,希望我設計的產品可以帶給人們幸福甜蜜的感覺,也可以成為今年情人節禮物的最佳選擇吧!」


唔識得評... 尤其係有Kelly 樣果款.... 硬係覺得著住一個設計師 (明星) 個樣上身... 唔係潮而係似Fans Club 會衫..... 但Accessories OK~ 唔知HKDL 會唔會邀男明星做代言人又叫佢設計男裝呢?? HKDL 入面好多男裝都買唔落手呢..... 太小朋友.....
圖文: HKD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