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上海迪士尼城堡模型

上海迪士尼官網update 左一張上海迪士尼樂園castle 同埋佢地城堡前個園區模型~ 有咁完整模型~ 相信今次D23 Expo 都走唔甩會隆重介紹上海迪士尼~ 個湖唔知會唔會有表演呢? 之前一直都傳城堡前面塊地夠位搞到seasonal stage show~ 而今次模型仲show 到castle 右邊有棵大聖誕樹!! 似乎呢個位會係seasonal event 重要地方~



新聞稿

隨著上海迪士尼渡假區主題樂園與配套設施建設的推進,上海迪士尼渡假區管理公司於今日發佈了一張全新的渡假區整體概念圖。包括渡假區模型製作和建築信息模型(BIM)等創新的設計與技術手段在渡假區的開發過程中被大量運用,旨在實現設計與施工階段的效率最大化,確保上海迪士尼渡假區的開發按計劃推進並於2015年年底開門迎客。

"華特迪士尼樂園與渡假區幫助家庭創造共同的美好回憶迄今已有近60年的歷史,"華特迪士尼樂園和渡假區主席湯世德(Tom Staggs)表示:"上海迪士尼渡假區將延續這份使命,將經典的迪士尼樂園體驗帶到中國大陸,讓中國游客沉浸在迪士尼獨一無二的充滿創意、想像和冒險的全新世界中。"

上海迪士尼渡假區項目的中方投資合作方—上海申迪集團董事長範希平表示:"上海迪士尼項目將是迪士尼全球標準與本地最佳實踐的有機結合,它將集中體現'原汁原味的迪士尼經典與獨特的中國風情'。我們非常高興看到迪士尼幻想工程團隊將最新的設計和施工技術帶到中國,與本地設計、建設單位協同合作並形成初步成果。這不僅有助於提升國內整體的建築施工行業水準,同時也有利於推動上海迪士尼項目實現本地化。"

"看到渡假區的開發進入緊鑼密鼓的施工階段,我們感到興奮不已。我們期待在未來關鍵裡程碑達成之際與大家分享更多的項目進展情況,"上海迪士尼渡假區總經理柯磊安(Mike Crawford)表示:"渡假區開發的每一個階段都離不開創意與科技的完美組合,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確保遊客在這裡能夠獲得迪士尼渡假區標誌性的安全、獨特與激動人心的沉浸式體驗,並與家人和朋友共同創造與眾不同的難忘回憶。"

今日發佈的圖片展現了上海迪士尼樂園模型的一部分(模型與實際比例為1:100),包括首次呈現的位於主題樂園中央占地11公頃的美麗綠地,以及樂園的標誌性景點,具有獨特設計和規模的"奇幻童話城堡"的近距離效果。在開幕當日,整個渡假區將包括上海迪士尼樂園、兩家主題酒店、占地46,000平方米的零售餐飲娛樂區、休閑設施、人工湖以及配套的停車場和交通樞紐。


再重溫之前已經發佈過ge concept art 吧~~ 一直以黎SHDL 官方發佈消息都離唔開城堡~ 到底其他land 有咩玩~?


castle 係可以行得上去~ 旋轉樓梯之上會係meet and greet 地方??



而castle 底部會有一個boat ride~



咁大座城堡... 真係誇張~



圖: Disne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