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上海迪士尼樂園城堡建造啟動

上海迪士尼樂園奇幻童話城堡的施工今日正式啟動,這標志著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開發過程中的又一重大里程碑。作為世界上最高最大的一座迪士尼城堡,奇幻童話城堡將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主題樂園——上海迪士尼樂園內的標誌性中心景點。在今天這一重要時刻,施工團隊將城堡的第一根永久混凝土樁打入地基,以此啟動城堡的全面建造。

佇立在主題樂園心髒位置的奇幻童話城堡將成為迄今為止最具互動性的迪士尼城堡,城堡內設有娛樂、餐飲和表演等豐富空間。城堡的中心是一座令人嘆為觀止、蜿蜒而上的階梯,引領游客開啟一段「漫遊童話時光」的神奇旅程。所有迪士尼公主將在此與大家見面,為遊客帶來一段惟有迪士尼可提供的無與倫比的難忘體驗。城堡還將成為樂園內一船載遊樂項目的壓軸場景,在城堡底部的密室裡,五光十色的噴泉將在閃爍的水池中搖曳舞動,使遊客沉浸在神奇、音樂和繽紛色彩之中。



消息稱... 雖然上海迪士尼造價高過預期好多...但因為呢度係大陸.. 所以叫政府再次出資應該冇香港政府咁大難度... 而呢座castle 下面個boat ride 都加碼.... 喺旅程中會見到多個Disney classic scene... 部分都會做到好夢幻嘅效果

唉... 呢個ride 應該會好靚... 但喺我腦海中唔知點解會出現河面飄浮垃圾嘅畫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