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上海迪士尼 首輪人才招聘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昨天宣布啟動首輪人才招聘,涉及工程設計和創意設計領域的高技術含量職位。
中新社報導,這次招募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一系列項目招聘活動的第一波。超過100個高技術含量職位的類別包括工程設計、項目管理、施工管理、項目整合、IT、合同/採購、財務等。迪士尼方面指出,「歡迎本地優秀人才的加入,成為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演職人員』和『幻想工程師』(迪士尼對其員工的專稱)」。
「本土化」一直被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津津樂道,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經理柯磊安在上海表示,度假區在建設及運營階段將為上海乃至大陸創造大量的就業機會,並推動經濟增長,也將對上海持續發展現代服務業,打造國際旅游目的地發揮積極促進作用。他說:「度假區在未來幾年中將進一步擴大招聘範圍。」
學歷資質、工作經驗及追求卓越的熱情,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選擇人才的三大關鍵考量標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人力資源副總裁莫家樂表示,公司方面除了將為新進員工提供有關迪士尼文化的傳統培訓,也將有大量服務與專業技能方面的培訓,旨在將世界一流的迪士尼服務帶給中國遊客。
坐落於浦東新區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是中國大陸首座迪士尼樂園,它包括一座延續迪士尼傳統主題並融合中國特色而設計的樂園,兩家帶有主題風格的酒店,大型的零售、餐飲和娛樂中心,以及完善的休閒設施,計劃2015年底開門迎客。

========================================

招聘專頁~
http://shdrcareers.com/shangha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