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飛越太空山急煞困遊人



迪士尼樂園發生機動遊戲故障意外。明日世界飛越太空山(Space Mountain)一列過山車,昨天駛離月台時突然有乘客起身,職員立即按動緊急掣將車煞停,連帶另一列正在運行列車亦受影響,在斜路路軌上停駛兩個多小時,職員將數十名被困乘客疏散至安全地方,幸好無人受傷。

昨日傍晚6時許,當時飛越太空山路軌共有兩列過山車,其中一列正在運行中,另一列則在月台起點接載乘客,職員待乘客扣好安全帶後即啟動列車。

當列車駛離月台後,突然有乘客不知如何站立起身,控制室職員立即啟動緊急掣將車煞停,但連帶在路軌運行中的另一列車,亦受牽連急煞停止操作,停在一段斜路路軌上。樂園事後報警,並知會消防及機電署,職員將列車慢速駛返月台疏散數十名乘客,事件有驚無險。機電署經調查後相信不涉及機件故障,過山車停駛兩句鐘至晚上8時10分恢復正常操作。


有人突然企起身又真係有必要停機ge.. 個Lap Bar 如果扣唔實... 個人拋一拋再伸一伸高對手.. 唔知有冇可能撞到路軌呢~?

anyway~ 呢篇報導重點係... 新聞有Tomorrowland 新costume 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