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

2007雪亮聖誕雪映舞動巡遊介紹

隔左好耐先post 去台灣forum... 哈哈~ 其實真係唔知可以講咩.... 我覺得下年如果再冇真正ge 聖誕parade 會好樣衰..... 唉.... 不過走LED 路線就非常正確~ 仲可以繼續玩大佢~ 成條小鎮大街都好似城堡咁用LED 包住~ 好似MGM Studio 咁! (順帶一提.... 下年1月將會改名做Hollywood Studio~) 幻想下~~ 係咪靚到暈呢~?

今年香港迪士尼雪亮聖誕活動中的一大項目「雪映舞動巡遊」把平常每日上演的「迪士尼巡遊」花車改裝,再重新設計舞者的衣服,加上美國小鎮大街上的人造雪,營造出聖誕普天同慶的歡樂氣氛。

可惜的是只有美國小鎮大街才會下雪,巡遊隊伍一踏入街頭整條大街都降出雪花,遊客此時都會興奮地拍手叫嚷。(小弟看了幾場都見到同樣情況)

其實花車本身沒有太大的變動,而我又不是時裝設計師不善對舞衣作出批評,所以只貼上照片由大家自行作出判斷。

每輛車的第一張照片是改裝前的模樣(小弟拍的),而媲美官方發放的優質聖誕版照片則是由Mickey20d 提供的。

第一輛花車只是序幕,車頭有這次巡遊的名字。

 





第二輛是七米高的吹氣指揮米奇,和銀樂隊換上聖誕服飾繼續演奏。 

 




奇奇和帝帝的畫室花車變成聖誕糖果工坊(可惜車前的米奇沒有變成聖誕版),前後的舞者亦化身成精靈手持糖果起舞。薑餅人可愛登場!

 




原本代表著迪士尼經典的好萊塢花車亦變成聖誕版...(怎麼這次舞者的裙都那麼性感?)地上已開始有積雪了!






公主花車這次的聖誕改裝亦是以厚厚的積雪為主。(其實亦有晶瑩剔透的冰柱)

 







愛麗斯的花車也充滿著大型糖果!舞者的士兵裝扮很搶眼呢!(會反光的耶!)

 


小美人魚的花車以海草裝扮成聖誕樹,誰說海底不能慶祝聖誕節?(海星也比平常的美)
 


玩具總動員的花車最矚目的就是胡迪前的聖誕燈飾,很有氣氛!
 


壓軸的米奇家族花車當然是最美的!金光閃閃,加上會發放出紙炮,給遊客帶來完美的結束。
 




希望香港迪士尼樂園下次的聖誕活動會有一個真正的聖誕巡遊吧!還有就是零八年小小世界將開幕了,不知道會不會改做Holiday版呢?
最後附上由kelvinssea 在巡遊起點拍攝的片段
http://youtube.com/watch?v=HFqT5X9PE-o
http://youtube.com/watch?v=4-9TnMZpglU
終於完成了!這次我也以預告下個節慶活動作結吧,聖誕過後的農曆新年是華人的傳統節日,而下年恰巧是屬於迪士尼朋友米奇的年份 ─ 鼠年,無獨有偶,下年亦是米奇的八十歲壽辰!貴為屬於華人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將為此大事慶祝一番,敬請密切留意有關詳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