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星期四

本港迪士尼增四娛樂項目

本港迪士尼樂園宣布,將在2008年增加4個全新娛樂項目,分別是木偶移動實驗室、歌舞青春樂滿園等。

迪士尼樂園執行副總裁兼行政總裁安明智說,2008年香港迪士尼將推出一些全新的遊樂設施和娛樂項目,通過尖端科技展現迪士尼的魅力,讓遊客享受融入迪士尼世界的娛樂體驗。

明年新增加的木偶移動實驗室是一輛在樂園內遊走的雙輪蛋形兩輪移動實驗室,主角是迪士尼卡通人物科學家「火蜜瓜博士」及其助手「尖嘴」,他們是世界知名的科學家以及布偶實驗室的創辦人。這兩個可愛的布偶角色會隨意地漫遊樂園的每一個角落,與此同時,他們亦可自由地與遊客傾談,遊客亦可參與火蜜瓜博士經常出錯的實驗,還有令他不知不覺感到沮喪,但忠心的實驗對象-其助手尖嘴。火蜜瓜博士還會不時向遊客噴水、噴煙、紙炮,及製造出一些令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歌舞青春樂滿園是源自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的娛樂項目,包括表演歌舞的移動舞臺和在樂園播放的動感音樂。是次表演是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編排的版本,移動舞臺會承載著表演者沿著巡遊路線行走,邀請遊客加入一起跳舞及合唱。
海底奇兵海龜語的主角是電影《海底奇兵》中的大海龜,他會在數碼海底世界以特殊的方式與賓客交談玩耍。與《幸會史迪仔》形式相近,這隻已有152歲的海龜對人類世界仍然充滿好奇,它能夠辨認出不同賓客並向他們請教有關陸上世界的事。遊客會安排坐在一艘色彩繽紛的潛水艇前,透過數碼投射及配合聲音效果的動畫,迪士尼幻想工程師創造了這隻活生生、充滿個人風格的角色與大家見面。
動畫藝術園地展示迪士尼和皮克薩動畫的創作過程。當中會放有動畫的草稿,人物初期設定的圖畫及模型,由經典的米奇老鼠開始,到現時的彼思動畫。
迪士尼樂園2005年9月開園,樂園方面最近承認入場人數不及預期,會考慮擴建樂園,增加新的遊樂設施和遊樂項目,並通過拉長萬聖節、聖誕節等節慶活動增強賓客體驗。
根據迪士尼此前公布的計劃,迪士尼經典遊樂設施「小小世界」將於明年春季在香港亮相,屆時遊客可以在這一根據香港情況改進了的遊樂實施中體驗「小小世界」的不同民族風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