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迪士尼福到滿城賀金牛

張學友以迪士尼2009新春形象大使身份前晚出席在京舉行的「迪士尼福到滿城賀金牛」活動。許久未亮相京城的學友當晚受到全場熱烈歡迎,談及如今的生活,學友坦言更多的重心放在了家庭和孩子身上,並透露兩個女兒唱歌沒甚麼天賦。




為配合新年的喜慶氣氛,活動現場被布置成紅彤彤的熱鬧景象,當學友與米奇一起現身時,全場嘉賓爆發熱烈的掌聲。學友則扮起聖誕老人,進場時大方向嘉賓派發新年紅包,不時還拱手向大家拜早年,使全場提前感受到過年氣氛。



樂園遊玩暫忘不快
 
被問及為何可以連續獲得迪士尼邀請擔任形象大使,學友不禁笑言:「我想是因為……我形象健康吧!還有我有小朋友呀!其實在我眼中,迪士尼是個充滿夢想的地方,所以每年我都會帶?兩個女兒去那裏玩,在迪士尼裏面也不用擔心小孩子會學壞!我的女兒也會以我為榮,因為她們的同學去那裏玩,知道她們的爸爸是形象大使,她們都覺得挺了不起的,都覺得是特別快樂而且值得驕傲的事情。」滿嘴爸爸經的學友還自爆大女兒最愛的是刺激遊戲,比如過山車、槍擊之類的,小女兒偏向於旋轉木馬和咖啡杯、小飛象那些溫和遊戲。

雖然近期受大環境影響很多藝人都面臨巨大壓力,學友卻坦然表示,自己並不擔心:「其實去遊樂園裏玩一下,就會暫時忘記很多不快樂,從那裏出來,再面對現實的東西亦會輕鬆不少,開心的地方就是有福氣的地方嘛!最近我正在談一部電影約,如果能合作,明年三四月份就開機了!」

忙做家務沒看電影
 
雖然正逢賀歲檔大片上映時期,沉浸在家庭之樂中的學友卻一部電影也沒看:「我到現在一部都沒看呢,其實也不是工作忙,只能說我在家裏忙?瑣碎的家務事吧。最近女兒的學校和幼稚園都在籌備聖誕晚會,所以這兩天我一直忙?教她們兩個唱歌。」面對女兒們音樂才能如何的問題,學友卻表現得有些無奈:「小女兒還勉強好一些,至於大女兒嘛,可能比她媽媽好一些……」雖然認為女兒音樂天賦並不突出,馬上要去學校參加女兒聖誕活動的學友依然滿面慈愛地表示自己只做觀眾:「去參加女兒們的活動我不會表演的,看女兒表演就很幸福了……」

source: Chinatown
=========================感謝數字人搵料=========================
福到滿城賀金牛~香港迪士尼樂園
滿載歡樂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於2009╱1╱16~2╱8呈獻「福到滿城賀金牛」,處處喜氣洋洋,共慶團圓,為新一年招來更多福氣!而想迎春接福?走到「八福遊園匯」,賞遍以八大福氣命名的園藝裝飾,分別象徵「常歡」、「姻緣」、「豐盛」、「高陞」、「萬利」、「家福」、「健康」、「狀元」,匯聚不同福氣於一身吧!

一條靈巧的金龍隨著鼓樂聲,躍動飛騰於美國小鎮大街,帶領騰雲、鯉魚等吉祥物,上演「龍騰鼓舞迎福陣」。米奇會率領一隊威風凜凜的鼓手,擊鼓迎新春米妮將表演活潑優美的扇子舞高飛則會以耳目一新的財神造型同大家拜年,令佳節的熱情氣氛更高漲。

個八福遊園匯同上年米奇八面睇有咩分別?!?!? 又黎呢招~!? 唔好啦呱~!? 另外可以估到今年Main Street 條金龍會加入埋Disney Characters~ 可能會係一個新巡遊都唔定wo~~~ 終於終於!!! HKDL 高層知道我地想要乜la!! 要將新年氣氛加入Disneyland~ 唔係要人形的財神~ 而係要Disney Characters 扮的財神!! good job~!


===========================商品率先睇===========================
以下係今次新年的精品preview~ 最吸引係用上全新設計 - Q版的Mickey Minnie~ 呢個比例真係第一次係香港迪士尼d 產品上見到~!! 手短腳短~ 好Cute ar!!! 仲有扮牛ge 公仔~







Billionwins 鐘意ge figure~ 好似今次做得唔錯~ Mickey 手持五代同堂!! 好Local ar~~! 哈哈~~ 今次呢個design 小弟好滿意!!!

圖: 獨一味

仲有一段娛樂新聞~~ 好耐都冇見過學友Cross Disneyland la~~ 果然係佢最match HKDL~~!
http://msn.openv.com/play/BTV2prog_20081209_6960292_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