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福到滿城賀金牛 -大運轉,接八福

在春節來臨前,市民大眾都喜歡行花市納吉氣,按照這個傳統,迪士尼團隊加入了園藝創作的巧思,創造出具有迪士尼特色的取景勝地「八福遊園匯」。八個繁花似錦的園藝裝飾分別象徵「常歡」、「姻緣」、「豐盛」、「高陞」、「萬利」、「家福」、「健康」、「狀元」八大福氣。不論是寓意姻緣運的心型桃花,祈求豐足無憂的盛放牡丹,又或是象徵步步高升的富貴竹, 以及祝願身體健康的銀柳,在園內迎風搖曳歡迎賓客來個新春行大運,與摯愛親友來張溫馨合照,留下美好回憶,兼收新年好運氣。











呢八福個名實在有點抽象... 除左新聞稿介紹左當中幾個... 同埋「狀元」比較易認得出之外... 我完全分唔到其他係乜~~ 哈哈~~~!!

根據官網所提到八福位置~ 自己手多多整左呢張圖~


「常歡」- 在市鎮廣場的觀景亭前,百花匯聚成米奇肖像,盈盈笑意,為新春倍添歡笑。
「姻緣」- 走到睡公主城堡前,繞著心形桃花轉一圈,祈求來年甜甜蜜蜜,愛意綿綿!
「豐盛」- 在探險世界的入口旁,找到飽滿的禾穗及金元寶,金光閃閃,祝願新一年豐足無憂。
「高陞」- 在探險世界的噴泉旁,站著為您增強事業運的米奇富貴竹,寓意事事順境,步步高升!
「萬利」- 新一年,財源滾滾來!幻想世界的巫師米奇像旁,兩個精緻的金幣幻化成米奇的一雙耳朵,伴以色彩斑斕的錦鯉,為您招財增運。
「家福」- 在小小世界的小徑上,遍佈金黃色的五代同堂,象徵一團和氣,全家福氣滿溢。
「健康」- 來到明日世界的入口,騰雲、松樹及銀柳組成朝氣洋溢的景象,祝您新一年健健康康。
「狀元」- 蘭花、文卷、毛筆,伴以生動的米奇圖案,齊集在明日世界的馳車天地,為您加油打氣,願您學業大步向前。

八福位仲有遊戲換一套八款貼紙~ 記得拎遊戲卡玩ar~

------------------------------------

17/01/2009 -八福日夜景


今日呢篇由米奇爸爸.. Sam 同Pui 帶大家兜足樂園兩個圈~ 睇睇八福日夜不同面貌~ 由main street... 經adventureland... fantasyland 最後到返tomorrowland 門口~ 完整地行左樂園一圈~
依次序...常歡->姻緣->豐盛->高陞->萬利->家福->狀元->健康









到晚上~ HKDL 夜景一向都好迷人~ 呢八舊裝飾品貫徹呢個風格~








真係唔係講笑地靚..... 再次感激大家send 圖俾我update blog~ 繼續誠徵CNY 圖~ 多謝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