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福到滿城賀金牛」新聞稿

正當賓客仍在享受「迪士尼雪亮聖誕」普世歡騰的節日氣氛之時,香港迪士尼樂園卻已密鑼緊鼓,推出一系列新春宣傳及推廣活動,準備迎接牛年的來臨。傳統上,中國人為新一年作準備時都喜歡參與寓意吉祥的節慶活動,而香港迪士尼樂園這個滿載開心體驗的地方便正是賓客們迎接金牛福氣的最佳地點。



「福到滿城賀金牛」新春特備活動將於2009年1月16日至2月8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舉行。米奇老鼠早前聯同香港迪士尼樂園名譽大使張學友,穿上一身喜氣洋洋的新春服飾遠赴上海與北京,向內地傳媒及業界人士介紹這個充滿新年特色的活動詳情。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市務副總裁李嘉麗表示:「我們定於新春假期前十天推出這項帶有迪士尼色彩的傳統新春特備活動,希望賓客能有更充裕的時間計劃,提早投入新年節慶氣氛當中,與親友一起納福團圓,讓大家開心玩一轉,福氣旺一年。」

大運轉,接八福

在春節來臨前,市民大眾都喜歡行花市納吉氣,按照這個傳統,迪士尼團隊加入了園藝創作的巧思,創造出具有迪士尼特色的取景勝地「八福遊園匯」。八個繁花似錦的園藝裝飾分別象徵「常歡」、「姻緣」、「豐盛」、「高陞」、「萬利」、「家福」、「健康」、「狀元」八大福氣。不論是寓意姻緣運的心型桃花,祈求豐足無憂的盛放牡丹,又或是象徵步步高升的富貴竹, 以及祝願身體健康的銀柳,在園內迎風搖曳歡迎賓客來個新春行大運,與摯愛親友來張溫馨合照,留下美好回憶,兼收新年好運氣。


金龍轉,新氣象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春期間,樂園將每天上演全新的「龍騰鼓舞迎福陣」,敲鑼打鼓與賓客一起送舊迎新。在該項大型巡遊中,米奇老鼠親身上陣率領一隊威風凜凜的鼓手,擊鼓迎新歲。除米奇外,其他迪士尼朋友如米妮及高飛亦將參與助陣,加上騰雲、鯉魚等巨型吉祥物,閃爍亮麗的服飾,還有隨著鼓樂聲躍動飛騰的金龍,陣容鼎盛的巡遊行列令整個樂園洋溢一片熱鬧歡騰的喜慶氣氛。



轉一轉,喜洋洋

中國傳統認為「圓」代表好意頭,寓意「圓滿」、「團圓」。香港迪士尼樂園內的不同角落都可找到讓一家大小齊來團團轉,帶來團圓福氣的機動遊戲,例如「太空飛碟」、「小飛象旋轉世界」及「瘋帽子旋轉杯」等 。賓客別忘與摯愛親朋到不同的遊樂設施轉一轉,開開心心過新年。

為迎接牛年來臨,米奇將為其大屋大掃除並粉飾一番,在客廳擺滿新春裝飾,亦會在廚房準備好各款賀年美點,迎接賓客到訪。在這個「米奇福氣大宅」,賓客除了可一睹米奇佈置得漂漂亮亮的家居,更可與米奇一同賀新歲。

佳節當前,又豈可缺少應節美食。今個新春,香港迪士尼樂園及兩間迪士尼主題酒店將悉心準備80款令人垂涎欲滴的全新佳餚美食,定可讓賓客大快朵頤。除特色食品外,當然少不了賀年禮品。70款充滿新年氣氛和吉祥意頭的特色紀念品已經準備就緒,不論送禮自用,都是不二之選,讓大家滿載喜悅之餘,又能在牛年多沾福氣。

========================又有野講========================

見到了見到了~ 真係新parade~ 但係連宣傳照架車都咁細~ 唔好抱有太大期望~ 要知道Halloween Glow in the Park Parade 前身都係得一架車~~ 今次官方有意試反應~ 可能會係下一個全新parade 的前身~~ 希望會好似張圖咁樣~ Dancer 搭夠~ 如果唔係得一兩架車會幾怪..... (唔好話我知就係呢一架!? 咁仲衰過Halloween~!)

仲有仲有.... 見唔見到第三項「轉一轉」....? 竟然連轉轉三寶都拎左黎做Selling Point!!!! 好可憐呀~~ 哈哈!! 過去幾年呢.... HKDL 農曆年期間... 就算block 晒AP... 都係日日爆滿~!雖然今年多左IASW 分散人流.... 總之要加油la~~!

anyway~ 我幾鐘意第一張學友~ 一黎係因為學友la~ 二黎係第一次斜影城堡~ 個感覺幾特別~ 個畫面夠浩瀚~~! 好似奧運開幕式咁呀~~ 引外國人一流!!
圖: HKD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