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百萬少年遊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繼早前接待了三位本屆奧斯卡最佳電影《一百萬零一夜》的童星暢遊樂園後,今天再次歡迎在該電影中,演活主角青少年階段的演員Tanvi Ganesh Lonkar 和Ashutosh Lobo Gajiwala 到樂園展開歡樂之旅。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營運副總裁華敏倫與米奇老鼠和米妮老鼠,一起在米奇大屋迎接兩位演員及他們的家人到訪,並合照留念。一行人之後暢玩各項遊樂設施,包括「小小世界」、「幸會史迪仔」、「飛越太空山」、「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及「馳車天地」等,又欣賞了<獅子王慶典>等節目,歡笑聲洋溢整個旅程。




華敏倫表示:「度假區很榮幸能夠再次接待《一百萬零一夜》的演員。我們希望今天的各項精彩節目,能夠為他們送上難忘奇妙的迪士尼體驗。樂園度假區一直深受來自印度的旅客歡迎。受惠於印度旅客免簽証的安排,我們今年錄得印度遊客入場人次比2005年開幕的同期增加了超過兩倍。為迎合他們需要,我們樂園及兩間酒店均特設多款印度美食以供賓客享用。度假區亦會繼續為不同地區的賓客度身訂造滿足他們心意的遊樂體驗。」




睇新聞話佢兩個好似俾人認錯係百萬童星~ 好搞笑..... 咁.... 之後真正主角會唔會黎埋香港呢??

p.s. Dave 係一個蠟像......

圖: 香港迪士尼樂園渡假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