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百萬童星圓夢 - 新聞稿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今天 (2009年6月8日) 歡迎三位本屆奧斯卡最佳電影《一百萬零一夜》(Slumdog Millionaire) 的童星Ayush Mahesh Khedekar、 Azharuddin Mohammed Ismail 和 Rubina Ali暢遊樂園,為他們送上歡樂難忘的迪士尼體驗。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金民豪連同穿上夏季服飾的米奇老鼠、米妮老鼠、唐老鴨和高飛幾位迪士尼朋友,在樂園迎接三位童星和一眾隨團人員,給他們驚喜,眾人更一同在睡公主城堡前合照留念。



金民豪表示:「度假區很高興成為三位天才小演員最希望到訪的本港旅遊景點,今天一連串精彩節目相信讓這三位天真活潑的小朋友夢想成真,為他們的香港之行,添上不一樣的難忘回憶。樂園度假區一直深受來自印度的旅客歡迎。受惠於印度旅客免簽証的安排,今年,我們錄得印度遊客入場人次比2005年開幕的同期增加了超過兩倍。為迎合他們需要,我們樂園及兩間酒店均特設多款印度美食以供賓客享用。度假區亦會繼續為不同地區的賓客度身訂造滿足他們心意的遊樂體驗。」




三位童星今天早上在樂園裡把握時間,玩個痛快。他們的歡笑聲傳遍園內多個遊樂設施,包括「小小世界」、「飛越太空山」、「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馳車天地」和「太空飛碟」等。




「為迎合他們需要,我們樂園及兩間酒店均特設多款印度美食以供賓客享用。」我有係park 食過印度薄餅ar~~~~ 都唔辣ge!! 係俾印度人食唔係應該好辣ga 咩~? 係咪可以揀辣ga??

最後.... 點解佢地玩Space Mountain 會咁ge 樣.....? 唔怪得拎住張相會露出一個咁ge 笑容



圖: HKD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