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上海迪士尼交地完成 將進行建設工程

上海迪士尼樂園於去年4月8日開工建設一年以來,正按目標順利推進。至本月初,這片廣闊的神奇王國已具雛形:一期主題樂園區域場地基本成形;圍場河及核心區範圍內水系改造基本完成;一期樂園區域臨時公用建設完工。簡而言之,上海迪士尼樂園建設已完成交地的工作,接下來會交給業主公司,並開始一期主題樂園娛樂設備進場、安裝以及配套設施等大規模建設。



50年沉降不超1釐米
上海迪士尼項目預計2015年年底建成開園。迪士尼樂園一旦開園,除非特殊原因,否則將永不閉園,這對園區設施保證正常運營提出了高標準、嚴要求。就拿園區標誌性建築——迪士尼城堡來說,要確保50年內沉降不超過1釐米。考慮到來樂園玩的人很多是小朋友,他們可能在遊玩時不小心落水,因此迪士尼要求保證園區湖水的水質,就算小孩落水後把湖水喝進肚裏,也不會對健康造成任何危害。

在滬將開專賣店
華特迪士尼公司首席執行官鮑伯·艾格展望,中美合作雙方目標一致,最終將打造全球“最時尚、最科技”且“最具中國元素”的迪士尼樂園。

據透露,迪士尼專賣店也計劃在上海開張運營。

===========================================================

同之前消息好吻合... 都係講今年四月會完成整地工作~ 隨即就會開始興建~ 而上海方面都冇慢到~ 果然依家就搞掂左~

據消息透露... 上海迪士尼個海盜區域將會係開園最矚目皇牌園區~ 入面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ride 將會係完全同其他四個版本唔同~ 可以expect 係有好多新科技

一開幕就有全球獨有ge 鎮園之寶~ 真係好~ 好一個海盜園區! 如果HKDL 一開幕就有Mystic Manor... 依家個情況可能會唔同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