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雪亮聖誕2013

今個聖誕,「迪士尼雪亮聖誕」將快樂無限放大!由2013年11月14日至2014年1月5日期間,賓客可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尋找快樂,而窩心的快樂時刻遍佈七大主題園區:全新戲偶劇場於「反斗奇兵大本營」、「灰熊山谷」及「迷離莊園」限定呈獻,演繹多個奇妙小故事;「美國小鎮大街」幻化成「聖誕小鎮」,在漫天雪花襯托下更顯浪漫溫馨;城堡廣場更會豎立全新的米奇、米妮、唐老鴨及黛絲雕像歡迎賓客;而象徵各種歡樂的米奇形狀快樂汽球更會衝出樂園,到城中散播快樂訊息,齊齊歡度佳節!






聖誕限定 全新戲偶劇場上演窩心小故事

聖誕期間,來自「反斗奇兵大本營」、「灰熊山谷」及「迷離莊園」的迪士尼朋友每晚將在戲偶劇場演繹獨特的奇妙小故事:在「反斗奇兵大本營」的「反斗玩偶劇場」,你更可現場與玩偶角色互動,選擇屬於胡迪、翠絲或巴斯光年的故事,成為玩具朋友的一分子,演繹鮮為人知的玩具威水史;「灰熊山谷」則在聖誕佳節送上溫韾故事,由多位西部旅客用手偶在「灰熊手偶劇場」中生動訴說熊寶寶的冬日心願;而「迷離莊園」的主人亨利爵士則邀請到來自東南亞的皮影劇團,在「亨利爵士皮影劇場」重演他和助手阿拔周遊列國探險時遇上的奇人異事,令你投入異想天開的想像世界。

聖誕小鎮 更多迪士尼獨有的歡樂聖誕體驗

踏入「美國小鎮大街─聖誕小鎮」,賓客馬上可感受濃厚的冬日氣氛。大街上兩旁的樹上、店舖櫥窗均掛滿別緻的聖誕裝飾,由掛上9萬顆LED燈的巨型聖誕樹開始徐徐伸延至城堡廣場,廣場中央更豎立全新的米奇、米妮、唐老鴨及黛絲的雕像,歡迎你。

夜幕低垂,隨著聖誕米奇、米妮及高飛駕著令人目眩的雪橇出場,賓客可與摯愛親朋肩並肩欣賞夢幻璀璨的「大街閃雪亮燈」,感受雪花漫天飛舞和奇幻光影。於皚皚飄雪下,香港迪士尼樂園歌詠團更會唱出美妙的聖誕頌,為你送上無限祝福。而米奇、一眾迪士尼朋友及迪士尼小熊Duffy均紛紛換上全新聖誕裝束,與你一起合照,留下點點快樂印記。

獨家聖誕精選禮品及應節美饌

佳節當前,你可選購樂園超過110款獨家發售的聖誕珍藏紀念品,包括個人化迪士尼朋友聖誕裝飾、迪士尼朋友冬日服飾、全新米奇與米妮的聖誕服飾公仔和精美糖果小食等,向摯愛表達獨一無二的聖誕心意。樂園及兩間主題酒店更搜羅逾百款應節美饌,包括由酒店大廚悉心炮製的傳統聖誕自助晚餐以至各式特色聖誕小吃如米奇聖誕爆谷桶等。此外,「大街餐廳由Coca-Cola®呈獻」更特別推出創新大街餐廳Coca-Cola®聖誕套餐,琳瑯滿目的佳節美食定必刺激賓客的味蕾。

聖誕主題房間佈置 倍添佳節氣氛

為了讓今個聖誕更加難忘,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把夢幻的聖誕氣氛延續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之國賓套房內,增添節日色彩!另外,賓客亦可另加港幣$600,於其他類型之酒店房間享用是項服務。樂園更誠意為賓客送上精美的聖誕禮物,讓賓客踏入房間一刻,盡享無限驚喜!

點點樂事‧齊打氣 凝聚更多快樂時刻

聖誕期間,象徵各種歡樂的米奇形狀快樂氣球會從樂園出發,將歡欣帶到城中多個角落,散播快樂的訊息。香港迪士尼樂園與海港城將一起以“Let’s Celebrate”為聖誕主題,由2013年11月7日起,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將會化身成為「聖誕華麗大宅」。除了米奇及米妮的雕像會於露台上歡迎大家外,一眾你最喜愛的迪士尼朋友更會分享他們的快樂小故事,為大家的生活時刻點上色彩。另外,樂園亦將於2013年11月7日起至12月31日期間舉辦「點點樂事‧齊打氣」的慈善活動,凡每100位人次於「點點樂事‧齊打氣」專頁(www.happymoments.hk)打氣,就有一位來自受惠機構的小朋友可免費遊覽香港迪士尼樂園,體驗快樂無限的旅程。

「迪士尼雪亮聖誕」將聖誕歡欣無限放大,無論是與摯愛窩心相聚,或是大夥兒狂歡作樂,香港迪士尼樂園都令這個聖誕更加愉快難忘!

============================

1. 三個小劇場介紹. 對Mystic Point 個皮影劇場比較有興趣.
2. 海港城將會喺11月7月(星期四) 進行啟動儀式

今年聖誕冇乜特別.

4 則留言:

Luke 說...

好棒!還有特殊的節目看!
好期待!

B の家 說...

基本上冇乜期望,但感覺上好似冇乜特別!!
又係雪橇出場, 如果星閃城堡重臨,真係好配合聖誕主題!!
係哩, 早幾年DUFFY正式登場時,果架係未雪橇??
其實如果可以同海港城既裝飾一樣,我會好期待聖誕架!!

Mr B 說...

Duffy 登場果架.. 係Rainy Day Express 改裝嘅列車...

Unknown 說...

好期待戲偶劇場!
本人一向以來都好喜歡睇木偶戲,布偶戲,皮影戲!
估唔到今年聖誕迪士尼會有我最愛既偶戲表演!
希望等出零用後,能快些買番張新既迪士尼全年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