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小小世界宣傳大使

棄用報紙佬攻擊性報導~~
香港迪士尼開幕以來,最重要的新增設施「小小世界」即將於4月28日開幕,除了園區工程緊鑼密鼓地進行外,楊千嬅、光良、菲律賓人氣歌手Nikki Gil及泰國年輕人偶像TWO等知名藝人,也趕著為《世界真細小》這首人人耳熟能詳的歌曲錄製全新版本。

《世界真細小》這首歌曲以不同語言版本傳唱於全世界,幾乎每個人的童年都有它陪伴;「小小世界」遊樂設施1964年在紐約世界博覽會登場時,著名作曲人Sherman Brothers銜命創作一曲「旋律輕快,並能以不同語言演繹」的主題曲。

「小小世界」為迪士尼樂園的經典設施;營運3年之後,香港迪士尼的「小小世界」終於誕生,為了迎接這個重量級的新遊樂設施,園方也慎重其事地邀請知名歌手錄製主題曲《世界真細小》新版本,受邀的歌手包含楊千嬅、光良、菲律賓人氣歌手Nikki Gil及泰國年輕人偶像TWO。

對於有機會錄製《世界真細小》,楊千嬅說,「霑叔30多年前為這首歌填寫廣東版本歌詞,自此大家都把『人人常歡笑,不要眼淚掉』掛在嘴邊。這首歌可以說是一直陪伴我們成長的,這次有機會走入錄音室詮釋這首歌,細細咀嚼歌詞的一字一句,讓我對歌詞的涵義更加有共鳴。」

光良也說,「每次聽到『it’s a small world』的時候,都喚起我一些小時候的歡樂回憶。在體驗『小小世界』時,坐在小船上就好像透過小孩子的眼睛看世界,是那麼彩色繽紛的。」

香港音樂人嚴勵行也配合「小小世界」開幕為《世界真細小》重新編曲,楊千嬅、光良、Nikki及TWO除了錄製主題曲之外,也受邀參加由香港迪士尼樂園高級節目導演華正川(Tom Vazzana)及香港知名音樂人陳少琪攜手監製的MV,這支MV將在近期內問世。

圖片版權屬香港迪士尼擁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