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上海迪士尼今日簽約

迪士尼公司與上海申迪集團今日上午簽署上海迪士尼樂園項目合作協議,標誌上海迪士尼樂園項目正式啟動。

上午9時10分,負責上海迪士尼項目管理和開發的上海國際旅遊度假區管委會、上海申迪(集團)有限公司揭牌。

日前有報道指出,建設工程將於本月開始,迪士尼一期更有望於2014年落成。

上海迪士尼項目區域分為核心區、配套區、控制區三個區域,核心區佔地面積7平方公里,配套區佔地面積13.6平方公里,規劃控制區面積86.5平方公里,合計107.1平方公里,預計耗資約244.8億元人民幣。

 據上海市規劃及環保部門透露,由於迪士尼專案一期選址在浦東川沙水系最豐沛的地區,因此在園區建設中也充分利用現有水系,著力給人以一種「水世界」的感覺。

據了解,一期內將建一個面積為0.39平方公里、周長約5.5公里的中心湖,這在1.16平方公里的迪士尼項目一期內佔據相當的比例。該中心湖將作為水上娛樂項目和水上交通之用,並在湖區東北部建造一個面積為7000平方米的小島。建成後中心湖的北側規劃為商業娛樂、旅館以及公共交通樞紐用地,南側及東側為旅館用地,西側為園區環路。此外,一期專案的周邊也將建造總長近10公里的圍場河。

======================================================

要來的始終要來..... 

上海個多水同風水有冇關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