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星期四

2007雪亮聖誕綜合報導

香港迪士尼樂園在萬聖節過後繼續打造以本港市民為對象群的節日活動,以燈飾元素吸引市民到迪士尼體驗一個閃爍星光的「雪亮聖誕」。

香港迪士尼樂園從本月23日起推出全球獨有的雪亮聖誕。
其中睡公主城堡將掛滿閃亮燈飾,配合音樂及色彩,奏出星閃城堡協奏曲,一身指揮家打扮的米奇老鼠將於每一晚為大家以指揮棒將音樂、燈光和色彩三者牽引起來,讓仿似鑲了萬千顆美鑽的睡公主城堡閃現市民面前。
活動推出期間將為每位入場人士送上立體光影眼鏡,讓遊客透過眼鏡欣賞園內城堡燈飾時,可在每點光芒中看到心型、雪花型等特別圖案,享受獨特的視覺體驗。
屆時樂園亦會在夜間加插「漫天飄雪巡遊」,米奇老鼠及演藝人員將穿上全新的聖誕服飾,在飄出白雪的美國小鎮大街上載歌載舞。像真的飄雪效果,讓參與的市民都可以在迪士尼度過一個浪漫窩心的聖誕節。

睡公主城堡前的庭園亦將放置4位迪士尼公主晶瑩剔透的雕像,圍繞著中央的灰姑娘南瓜車,恍如在翩翩起舞,將是浪漫拍照點之一。

樂園亦特設聖誕老人開心總部,讓家庭遊客感受溫馨的聖誕氣氛。同時,美國小鎮大街更會蓋上聖誕裝飾,其中屋簷上將掛著冰雪狀的花環與冰柱,而小鎮廣場上則有大型的聖誕樹,綴以雪花狀的裝飾及LED繽紛燈飾。
在「迪士尼雪亮聖誕」舉行期間,樂園兩間酒店會提供超過100款美食,商店亦會售賣逾150款主題精品。

香港迪士尼市務副總裁李嘉麗表示,欣賞燈飾是不少港人的指定活動,今次迪士尼將為市民帶來一次震撼的賞燈機會,以耀目閃亮的睡公主城堡加上漫天飄雪的場面,為市民打造一個浪漫的白色聖誕。而香港迪士尼往後將繼續以滿足本土市場為主,包括配合不同季節以不同的本地目標群為對象,設計一些能讓本港市民有共鳴的活動項目。而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旅客同樣是今次迪士尼的目標群,「主要是因為聖誕節期間,同樣是兩地放假的時段。」

「我們是一個story teller(講故事者),讓前來的市民都成為主角,在充滿聖誕浪漫氣氛下,向身邊的摯愛親朋送上一份關心。」李嘉麗表示,在萬聖節推出的「黑色世界」夜場門票銷售反應令人鼓舞,當中五成七為本港市民,迪士尼將積極考慮在聖誕節期間是否再次推出夜場門票。「萬聖節的對象為年輕人,他們多喜歡晚上活動,而聖誕節是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並且是一個全日的節日,本來並未有夜場門票的安排,不過大家對夜場門票的反應如此大,將考慮再度推出夜場門票。」而詳情仍有待研究。

所有圖片版權為香港迪士尼所擁有
聽日真係要present la~~ 但因為多左一個星期準備~ 所以已經well-prepared~ 如常更新~! 今晚或者都會有新野睇~! 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