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星期日

2007雪亮聖誕特製眼鏡下的雪亮聖誕

以下呢篇係copy 返我自己係台灣forum ge 內容~ 當中ge 相同movie 我都問准左當事人~ 但我之前冇諗過要post 係自己個blog 度~ (因為呢兩段Disney in the stars 實在太正!!) 如果~~ 版權持有人介意的話請話返俾我知~ 我會del 返佢~
這次雪亮聖誕活動中,每位入場遊客都會獲贈一副特製眼鏡。白天的時候平平無奇,你不會看到有任何分別;入夜後就可以見到到處都是雪花或雪人了。
首先看看戴了這副特製眼睛後的香港迪士尼會是怎樣的:





以上照片由網友Gilbert 提供,而下面這張則是由ivan1217提供

以下是網友kelvinssea 把「雪花」眼鏡放在攝錄機鏡頭前錄下的煙花表演-星夢奇緣。分為上下兩部分
這亦是kelvinssea 在第二晚以另一副「雪人」眼鏡所拍出來的片段!
真的不能想像他們是怎樣做到「雪人」效果的!!很神奇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