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

2007雪亮聖誕官網第二次update

(以下整篇都係出自小弟之手~ 非copy & paste 之作~ 但對象係台灣網友所以冇用到廣東話~)
昨晚官網再度更新...部分項目改了名稱





這次活動的主要項目是全LED 覆蓋的城堡,佛羅里達州及巴黎迪士尼的城堡都首先用了這種新技術,而加州迪士尼的城堡則用了另一個截然不同的概念。網上已流傳了其他城堡的相(因為其他樂園都已經開始了聖誕活動),相信香港迪士尼亦能夠做到這樣的效果。

與其他樂園的城堡不同之處是這次的「星閃城堡協奏曲」是以交響樂為題材,由米奇指揮。估計會是和Disney in the Star 一樣著重節拍及聲畫同步的演出。(加上立體效果)
另一著重節拍的就是由Disney on Parade 花車改裝而成的「雪映舞動巡遊」,花車本身外形沒有太大的改動,但據聞會加入大量的白雪及閃爍的裝飾物來迎合「雪亮聖誕」這個主題,加上美國小鎮大街上會降飄雪,想在香港這個從未下過雪的城市過一個白色聖誕絕不是天方夜譚之說!從下圖可見到這次舞者的舞衣是經過細心的設計,亦是閃閃發光的。聽說這次巡遊的節拍近乎「米奇水花巡遊」但改以耳熟能詳的聖誕歌曲。

請點擊進入香港迪士尼「雪亮聖誕」的官方網站,內有各高層介紹設計概念的片段。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html/Christmas2007/zh_HK/index.html
「聖誕老人開心總部」是本次節目的第三個大型項目,由於現時樂園內不見有任何的工程正進行中,所以這個開心總部應該是之前黑色世界中「大街詭異酒店」的舊址,這就可以解釋到為何香港迪士尼聖誕活動會比其他樂園較遲開始。

雪踪舞曲是城堡廣場上的「冰雕」,現在已擺放了出來供遊客拍照,四位公主造型維妙維肖。估計冰雕下亦藏有LED 燈泡,到節日開始後會是一個浪漫的拍照地點。

是次活動的裝飾品現已掛滿了小鎮大街,同樣是加入了大量的LED 燈泡,小鎮廣場中央那棵六十呎高的聖誕樹作晚已亮了燈,暫時是藍色加白色的,未知會否還有其他顏色。 (唔知爆唔爆影相者個名好~ 就當係我影先la~~)

還有商品,食肆,酒店及「雪亮聖誕」非重點項目的介紹。

所有圖片版權為香港迪士尼所擁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