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東亞運動員 - 關島之夜

東亞運動會籌備委員昨日特別邀請來自九個國家及地區的運動員,到訪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參加「關島之夜」,一盡地主之誼,讓一眾運動員在緊張的比賽以外,體驗香港這個大都會動感奇妙的一面。



眾運動員首先到香港迪士尼樂園探險世界的<原野劇場>,出席由東亞運動會籌委主席霍震霆、關島國家奥林匹克委員會東亞運動會團長Melicia Paulino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金民豪主持的歡迎儀式。盛會當前,多位迪士尼朋友亦到場支持,鼓勵運動員繼續精益求精,向目標進發。



典禮後,眾運動員一起欣賞了迪士尼國際級表演<獅子王慶典>,投入於充滿動感的舞蹈及獲獎無數的美妙音樂中。一行人隨後到幻想世界的皇室宴會廳用餐,享受國際美食,之後把握時間,展開樂園暢玩之旅,感受童話世界的歡樂。



圖文: 香港迪士尼
據聞除左上面大家見到ge Fab 8 特別裝束外~ 尋晚特別版Characters 出場仲有...
探險世界:
Aladdin
Jasmine
Timon (其實依家Timon 已經出得好少)
Rafiki (Lion King 抱小Simba 隻猿猴類智者)
Terk (托托@泰山)
Baloo
King Louie (同Baloo 都係黎自the Jungle Book)
幻想世界:
王子米奇
公主米妮
仲有隻Goofy... 唔識形容.....
特別版Characters~ VIP 先有得見~ 普通guest 繼續搵普通版~ 就係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