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香港迪士尼擴建動工

商台

香港迪士尼樂園擴建今日動工,新增的三個設施,包括香港獨有的灰熊山谷和迷離莊園;及亞洲之中獨有的反斗奇兵大本營。香港迪士尼渡假區行政總裁金民豪說,反斗奇兵大本營,最快未來兩至三年落成,相信擴建後會吸引更多遊客。

華特迪士尼樂園及渡假區主席羅思樂說,雖然新加坡等地會有新遊樂設施,但他認為遊客選擇旅遊目的地,多過選擇遊樂設施,並相信香港未來數年遊客量會增加。

他又說,上海迪士尼興建細節,屬初步階段,仍要與內地商討,他重申香港與上海兩個樂園是互補,並非競爭。至於上海迪士尼將來會否擴建,要視乎需求及客流量。

蘋果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擴建工程今日動工,新增設的 3個主題區,當中 2個主題區是全球獨有,擴建工程將於未來 5年陸續落成,屆時佔地面積將會增加 23%。

3個新增主題區合共設有 30多項新遊戲及設施,當中亞洲之中獨有的反斗奇兵大本營, U形軌道穿梭飛車,遊客可感受強大的離心力。還有香港獨有的灰熊山谷和迷離莊園,其中,以神秘及超自然為主題的迷離莊園,將會引入新技術,令遊覽車毋須依軌道運行,遊客不會事先知道遊覽車下一步會前往哪裡,驚喜度十足,而發聲的機動塑像和特別視聽效果,更會將遊客帶入一連串神秘的故事情景中。

香港迪士尼度假區行政總裁金民豪表示,首個擴建主題區「反斗奇兵大本營」,最快於 2至 3年後落成,其餘 2個主題區則會爭取盡快竣工,相信樂園擴建後,將會吸引更多遊客。

來港出席動土儀式的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主席羅思樂表示,雖然新加坡將會增設環球影城等遊樂設施,但認為旅客選擇外遊目的地時,並非以遊樂設施為主。

羅思樂又謂,現時仍與內地政府洽談興建上海迪士尼樂園的細節。他強調,整間公司正在發展,香港與上海的迪士尼是互補關係,並非互相競爭。至於上海迪士尼將來會否擴建,則要視乎需求及遊客流量而定。

港台

香 港 迪 士 尼 樂 園 舉 行 擴 建 動 土 儀 式 , 樂 園 度 假 區 行 政 總 裁 金 民 豪 說 , 首 個 擴 建 主 題 區 兩 至 三 年 後 落 成 , 其 餘 兩 個 會 爭 取 盡 快 完 工 。
他 又 說 , 相 信 訪 港 旅 客 人 數 會 上 升 , 樂 園 入 場 人 數 亦 會 相 應 增 加 , 會 在 下 月 披 露 最 新 入 場 人 數 。

來 港 出 席 動 土 儀 式 的 華 特 迪 士 尼 樂 園 及 度 假 區 主 席 羅 思 樂 表 示 , 現 時 仍 與 內 地 政 府 洽 談 興 建 上 海 迪 士 尼 的 細 節 。 他 強 調 , 整 間 公 司 正 在 發 展 , 香 港 與 上 海 的 迪 士 尼 是 互 補 關 係 , 並 非 互 相 競 爭 。

出 席 儀 式 的 財 政 司 司 長 曾 俊 華 表 示 , 迪 士 尼 擴 建 可 以 為 香 港 旅 遊 業 增 添 不 少 吸 引 力 。

香港迪士尼官方新聞稿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今天舉行動土儀式,開展擴建工程。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和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主席羅思樂在政府、華特迪士尼公司和香港社區的代表見證下,主持典禮。

樂園擴建後,遊樂設施、娛樂及互動體驗項目的總數會增加至超過一百個,工程亦會創造3,700個職位,擴建工程完工後,更會增加600個新職位。

樂園擴建工程隨即展開。首批工程包括基礎建設及鋪設三個主題區所需的道路。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今天舉行擴建動土儀式。主禮嘉賓包括:(前排左起)署理旅遊事務專員林錦平、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執行副總裁及首席財務官Jim Hunt、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主席羅思樂、米奇老鼠、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亞洲區總裁及行政總裁安明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商及旅遊)蔡瑩璧、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金民豪。


三個嶄新的主題園區當中,「灰熊山谷」和「迷離莊園」在啟用五年內,將會在全球迪士尼主題樂園中獨一無二;另一個新園區「反斗奇兵大本營」亦將在啟用五年內,為亞洲區內獨有設施。


==============================

Toy Story Land 正式中文名... 反斗奇兵大本營~ 野礦山谷改名做灰熊山谷~ 就.... 可能想分辨出OP 同HKDL.....

首個擴建主題區「反斗奇兵大本營」,最快於 2至 3年後落成... 即係2011至2012年落成~ 如果今日真係開始動工~ 一個Toy Story Land 應該唔需要用三年時間起~

「但認為旅客選擇外遊目的地時,並非以遊樂設施為主。」冇錯~ 旅客選擇外遊目的地時..... 都並非以樂園為主~! (fans 除外)

「至於上海迪士尼將來會否擴建,則要視乎需求及遊客流量而定。」有乜情況下係唔會擴建??

沒有留言: